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K 职业: 年龄:27位置:青岛个性介绍: *******

相亲之路

2010-06-29 16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自从踏上相亲的路程,已经走了一段时间。每次相亲,都会伴随着一个故事。从刚开始的不以为然到现在的认真对待,遇见了很多人,发生了很多意外,但终究不是幸福的终点站,我还要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。

      但我一直心怀疑问,敢问上苍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以至于在情感上经历着那么多的波折和坎坷,从而一次次拨动着那带有伤痕的琴弦,让我挣扎于痛苦的边缘。

    我问佛:我的感情总是起起落落.

    佛说:一切自知,一切心知,月有盈缺,潮有涨落,浮浮沉沉方为太平

    佛曰:缘为冰,我将冰拥在怀中; 冰化了,我才发现缘没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信缘,不信佛。缘信佛,不信我 。

    佛曰:万法皆生,皆系缘份,偶然的相遇,暮然的回首,注定彼此的一生,只为眼光交汇的刹那。缘起即灭,缘生已空。

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我依旧会坚持,不会因为结婚而结婚,因为我始终相信,会遇到彼此适合的人,相伴渡过以后的人生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10 2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选择的标准 下一篇:雨过天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