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K 职业: 年龄:27位置:青岛个性介绍: *******

分了散了

2010-06-12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年前,我们经朋友介绍-认识。

他抽烟、喝酒、很善谈,跟我理想中对象的标准存在着很大的差异,但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,我对他的看法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。几个月来,我慢慢接受着他。

他很细心,对我也很用心,因为我不喜欢抽烟,他也决定戒烟,而我,也在尽力地帮助着他。他酒量很大,因为工作的需要,他经常喝酒,虽然我不喜欢男人经常喝酒,但我明白酒桌上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,所以我很少干涉。但他每次喝酒,我都会担心。第一次见他喝多酒,是跟我的朋友。当时我来了例假,却在雨中陪他淋了半个小时,面对当时的情景,由于其中复杂的原因,我原谅了他。

前段时间,他又一次喝醉酒,他过来找我,虽然已是凌晨,我还是见了他。我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生气,我也可以很坦诚的确定自己跟他的领导在电话中没有讲错话,但我却无法融化他内心的不满与愤怒。面对他后来的过激行为,我的心冰透的凉,我对他即将来启的那扇心灵之窗也在刹那间紧紧的关闭。

相比之下,我更会记住他对我的好。我不会忘记在我摔伤脚时,他耐心的给我揉脚;我不会忘记,因为我想喝粥,他会用三个小时去熬粥送过来;我不会忘记,他会做好可口的饭菜晚上九点多给我送来;我不会忘记,他会按我说的方法帮我洗好衣服整齐的叠好送过来;我不会忘记,我说水凉时,他会从头到尾不让我动一滴水;我不会忘记,…,感谢他陪我渡过的这段幸福时光。

我明白,在情感的世界里,永远无法区分谁对谁错,无法区分谁输谁赢,如果两人没能走到一起,必定是两败俱伤。

但是面对这份感情,我害怕他的再次过激,我没有信心继续走下去,我更不敢给自己留任何的退路,我选择了分手。

我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境,只是特别的麻木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13 13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幸福与痛 下一篇:生活中的过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