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K 职业: 年龄:27位置:青岛个性介绍: *******

好奇怪的梦

2010-03-13 20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清晰记得晚上所做的梦:

我还在上学,假期我顺产生下一个小男孩,特别可爱的一个小宝宝,用白色毛巾包着。妈妈抱着他,流露出那么喜欢与喜悦的表情。妈妈告诉我:马上要开学了,你安心上学,孩子我来照顾就好。

而我,也特别喜欢那个小孩儿了。

但心存疑惑的是,自己单身,从来没有跟异性在一起过,怎么会有孩子。回到学校,告诉赞我生了宝宝,赞说:我早就看出来了,你放假前肚子已经很大了。我争辩自己根本就没有怀孕。就在我俩争执的过程中,老师过来了,我俩从窗户爬出教室,倚着墙壁继续聊…

早上定的时钟响了,我从梦中醒了。

    好奇怪的梦!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博客与QQ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